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百日攻坚 职工当先】民乐县“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掠影

发布日期:2020-11-10 18:30来源:作者:穆灿烂

自“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号角吹响以来,民乐县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以“百日攻坚,职工当先”为主题,广泛开展以各种工种劳动和技能竞赛,多层次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名师带徒、“五小”成果发明成果创造等活动,在企业内部掀起“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夯实基础。


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在县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民乐一建劳动竞赛正在火热开展。此次劳动竞赛重点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工程质量,促使重大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建设,让企业达到促生产、促管理、促效益、促发展、提素质的目标。


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和甘肃和邦同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和甘肃和邦同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生态工业园区道路工程二标段联合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技大赛。来自两个公司的12支参赛队伍分别在路缘石安装和雨水收水井砌筑项目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尽情发挥潜能、施展技艺,相互切磋学习,充分展示新时代工人的最美风采。甘肃和邦同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人苏学敖说道:“我是和邦同成基层的一名员工,通过这次‘百日攻坚’劳动竞赛,作为普通一线的员工来说,既提高了我们的操作水平,又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维纳斯环境艺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的号召,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维纳斯环境艺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号召全体员工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


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第二人民医院项目

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企业开展了以墙体砌筑为比赛项目的劳动竞赛,比赛分每3人为一组,共6组。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各显才能,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示出了建筑行业职工熟练的操作技术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个,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


民乐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竞赛活动紧扣“百日攻坚·职工当先·为民乐建设做贡献”这一主题,牢牢把握以劳动竞赛促项目进度这个落脚点,组织各重点项目施工企业精心制定竞赛方案,开展覆盖工程建设各工种的技能竞赛,贴近实际,贴近职工,提高劳动竞赛活动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下一步,交投公司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组织引导施工企业和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一线职工主力军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