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亮点】高台县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4 21:00来源:作者:张掖市总工会

翰墨飘香挥春送福,1月23日,高台县总工会邀请高台县文联5名书法家走进兰能投(甘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结合企业及职工的不同需求,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一笔一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写的是汉字,报的是节讯,暖的是人心。

    一幅幅春联,道出了美好的新年新希望。企业负责人表示,县总工会组织书法家们来企业送福、送春联,为企业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氛围,让企业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了书法作品的无穷魅力。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共为企业及职工送去春联300余副。通过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还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