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工会送“暖”】民乐县总工会开展“春联送福·情暖职工——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20:00来源:作者:张掖市总工会

1月26日,民乐县总工会在乐民新城客运中心开展“春联送福·情暖职工——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宝藏,亦是记忆中红红火火的福祉。尽管天气严寒,却丝毫阻挡不了职工群众前来领取春联的热情。红彤彤的纸张里,写满了“量身定做”的新春福语,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他们笔下一挥而就,或秀美遒劲,或潇洒飘逸,漂亮的书法配上新年的祝福,使得每一副春联都具有一种特殊的年味,让职工群众感受到“联在手上,福在字里,乐在心中”的暖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拉近了工会与广大职工群众的距离,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工会组织的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