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春风行动】甘州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05 19:00来源:作者:张掖市总工会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2月2日,甘州区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活动在甘州区政府办公楼前广场举行,来自全区18个乡镇、6个街道办事处的务工人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区人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区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用人单位和城乡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组合的形式进行,线上在甘州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招聘活动公告,同时在“甘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服务官方抖音账号、快手账号、微信视频号、“红海直聘”微信小程序同步直播。线下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求职者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企业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岗位信息,现场签定意向性就业协议,实现入职就业。活动现场,23家企业提供近6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400余人进场求职。为了更好地满足求职者的需求,现场还开展了职业规划和政策宣传咨询。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