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县区动态】春风送岗促就业——高台县2024年春风行动“情暖元宵节·送岗惠民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20:00来源:作者:张掖市总工会

春风劲吹开门红,精准服务促就业。2月24日,高台县2024年春风行动“情暖元宵节 送岗惠民生”春季招聘会在水之印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招聘活动优质企业云集,来自山丹县内外83家企业向各类求职人才发出“入职邀请”,涉及机械电子、建筑工程、加工制造、物流商贸等多个行业,提供用工岗位2650个,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8人。  

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政策咨询区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册2800余份;职业指导区邀请家门口就业服务驿站现场指导,为求职者提供专业咨询和指导服务,并做好家门口求职意愿登记,通过精细分类、多样化指导,更好实现精细服务、精准匹配,实现“就在高台”。同时,在线上同步发布了招聘会现场企业岗位信息,助力未到场的求职者足不出户“码”上选岗。

    下一步,高台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提升工会“春送岗位”品牌效应,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帮助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持续开展“春送岗位”就业援企活动,把服务送到企业和职工的心坎上,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