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山丹县总工会:新闻通讯员培训班为工会干部“充电续能”

发布日期:2024-04-11 20:40来源:作者:张掖市总工会

4月9日至10日,山丹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县总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系统、社区、部分县直部门、企事业及省市驻丹单位的新闻通讯员集中“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特邀请工人日报社驻甘肃记者站站长康劲等讲师围绕“加强工会新闻稿件写作,推动工会高质量宣传”“工会新闻稿件写作技巧及投稿”“短视频培训”为大家授课。各位讲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报道写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新闻策划、写作模式、写作要点和写作技巧、视频拍摄技巧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授工会新闻信息写作方法,提高工会系统通讯员写作水平,努力讲好工会好故事、传递职工好声音。

工人日报社驻甘肃记者站站长  康劲

甘肃工人报社主编  刘静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会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升写作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新闻信息撰写的能力和质量,积极报道工作一线的先进典型,展示工会工作新形象、新思路,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