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甘州区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20:50来源:作者:张掖市总工会
    4月8日,伴着和煦的春风,甘州区总工会组织干部和职工志愿者参加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铆足干劲,沿着指定好的地块齐心协力,两两合作,有的人挥锹铲土、有的人开挖树穴、有的人栽植苗木、有的人浇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了一片繁忙而有序的劳动场景。看着眼前忙碌的场景,参加植树的干部忍不住拿出手机记录下了植树的难忘瞬间。

    望着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挺立在春风中,不禁让干部职工们憧憬起了充满绿意的未来:“从一棵树到千棵树,从一抹绿到一片绿,希望我们种下的这些幼苗都能茁壮成长,在时间的流逝下它们将化作片片新绿,扮靓甘州大地!”

    一株树苗,一抹绿意,一份希望。草长莺飞的四月,甘州大地正孕育着无限希望,赶赴这场曼妙的春之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增强了爱绿护绿、美化家园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