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省总工会2019年拟即时授予“甘肃省工人先锋号”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12 18:28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省总工会拟于2019年“五一”前夕,表彰奖励一批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根据省总相关通知精神,我市推荐申报的甘肃省“安康杯”竞赛示范班组——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张掖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室变电二次运检班也将被即时授予“甘肃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监督。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面谈等方式向市总工会反映情况,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及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职工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2日—4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6-8210584   18093659058

                                                                                                  张掖市总工会

                                         2019年4月12日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