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张掖市总工会关于对2020年全市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分配方案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9 17:13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根据《甘肃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省部级劳模困难补助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甘总工办发〔2020〕92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劳模本人申请,劳模所在单位工会、劳资(人事)部门、劳模养老金发放的社保部门、乡镇(街道)工会或社区工会、县区总工会逐级审核,市总工会拟定了2020年张掖市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生活困难补助金、特殊困难补助金)分配方案,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内,如对补助对象、补助标准等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电、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6-8214917

附件3:省级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汇总表(1109公示).xls

附件4:省级劳模特殊困难补助金汇总表(1109公示).xls

                                                


                                                      张掖市总工会

                                                     2020年11月9日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