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张掖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09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根据《张掖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经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白丹丹、王莉萍为工会组织员拟聘用人员;沈金钰为职工互助保障代办员拟聘用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白丹丹,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临泽人,山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毕业,1992年3月出生,2015年10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河西制药厂、华润医药集团、甘肃省锦世化工公司工作。

王莉萍,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山丹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毕业,1989年7月出生,2011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山丹县老军乡政府、甘州区北街街道王母宫社区、流泉社区工作。

沈金钰,女,汉族,甘肃临泽人,天水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1997年3月出生,2019年7月参加工作,原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公司职工。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向张掖市总工会反映。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我们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2021年8月9日至8月13日,共5个工作日。受理反映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受理电话:张掖市总工会  8214376

         张掖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  8860285

                                                                张掖市总工会

                                                                2021年8月9日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