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张掖市总工会 关于对2023年新增拟建档困难职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8 09:05来源:作者:张掖市总工会

根据《甘肃省总工会财政专项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甘肃省总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要求,张掖市总工会下发2023年《关于开展已建档困难职工核查和新建档困难职工申报的通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所在县区及单位工会调查摸底,市总工会审核,现将2023年新增拟建档困难职工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监督。

公示期自2023年12月18日起,至12月22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受理电话:0936-8210584

联系邮箱:1722638622@qq.com

来信地址:张掖市职工服务中心(甘州区杏林南路张掖市人民政府统办三号楼一楼)

附件:2023年新增拟建档困难职工名单



                                                    张掖市总工会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2023年新增拟建档困难职工名单.doc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