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文件资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文件资料

张掖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10:39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张工函〔201910


各县区总工会,市直及省属驻张有关单位工会:

2018年是工会改革落实年。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按照工会改革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市总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期,市总工会拟表彰一批2018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现就做好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表彰范围

(一)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推荐表彰的范围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省属驻张单位等基层工会。

(二)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表彰的范围为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二、推荐名额分配

依据2018年度工作考核情况,拟表彰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30个,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30名。具体分配名额附后(附件1)。

三、工作要求

(一)推荐评选工作要坚持自下而上,群众公认的原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凡被推荐的单位和个人,要体现职工群众意愿,经所在单位工会委员会议通过,并征得党组织同意方可上报。市总工会将在张掖市总工会门户网站和“张掖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公示。

(二)凡被推荐的集体和个人,均要填写《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推荐审批表》(附件2)和《2018年度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审批表》(附件3),并于2018年37日前报市总工会,逾期不再受理。

(三)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名额分配要求和评选条件推荐,凡涉及一票否决事项的不得推荐。推荐的单位或个人不符合评选要求或上报材料不规范的,直接取消名额,不再重报。

联系人:武莹洁

 话:8214892


附件:1.《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名额分配表》

      2.《2018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推荐审批表》

      3.《2018年度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审批表》



                               张掖市总工会

                             20193月1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