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文件资料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文件资料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 ‘时代领跑者’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 的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07-29 16:2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奋斗姿态,市总工会、市摄影家协会、市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时代领跑者’劳动者风采摄影大赛”。现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和我市摄影爱好者征稿。

一、 作品类型

摄影作品、手机“随手拍”作品、“微视频”作品。

二、 内容要求

反映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的工作画面,特别要聚焦全市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的产业工人;“货车司机”“快递小哥”“网约送餐员”及旅游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等服务行业一线职工;“创业创新”实践中的普通劳动者。也可以体现我市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期盼。

三、 征稿对象

全市广大职工和摄影爱好者。

四、 征稿时间

公告之日至9月5日截止。

五、 征稿要求

(一)摄影及手机“随手拍”作品:

1.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其中单幅每人投稿不超过10幅,组照一组不超过6幅。

2.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删改、添加、合成等技术处理;但在不改变原貌的前提下可转换为JPG格式,微调饱和度、对比度。

(二) “微视频”作品:

1.作品视频分辨率为1920x1080p ,码率不低于10Mbps,格式为MP4(H.264),时长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5分钟。

2.每人投稿不超过2件。

所征集作品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它合法权益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在保证作者版权和署名权的前提下,有权在相关活动中使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全国同类比赛的获奖作品不重复评奖。

六、奖项设置

作品设等级奖,即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根据展出要求设入展奖。等级奖不可重复,个人入展作品不得超过3件。等级奖颁发奖金(奖品)和证书,入展奖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拟定于9月下旬在张掖市美术馆举办颁奖仪式,并举办展览展出获奖作品。同时,深入全市部分工业园区、乡镇(街道)、学校等开展巡展。

有意投稿的摄影爱好者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工作人员,并提交《作品登记表》。

市总工会联系人:韩玉琪  19993616889  8217001

投稿邮箱:hyqmm0604@163.com

市摄影家协会联系人:张玉峰  13830607589

投稿邮箱:578643285@qq.com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