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风采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风采展示】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总监--党致斌

发布日期:2018-09-18 09:16来源:作者:

1.党致斌.jpg

颁奖词:孺子牛的精神,探索着前进牧业的数据化建设;超常的毅力,攻破了养殖工艺的技术难题。每一次改造升级,都是你智慧的升华;每一项技术革新,都是你精神的攀登。二十多项技术难题,十多项技术改造,两项国家专利······前进的路上,你始终是勇于创新的前行者!


事迹简介:

党致斌,男,汉族,1977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总监、畜牧师。

从事养殖业机械设备制造与研发工作近20年,擅长养殖机械化、自动化设备的管理与研发。工作期间,他从企业实际和牧场实操出发,带领团队刻苦钻研,先后对牧场现有机械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完成了挤奶设备数据化、制冷设备工艺化、粪污处理系统环保化、二次水冲洗循环利用节能化、设备设施管理系统系统等10多个技术改造项目,攻坚突破解决20多项专业技术难题,2项成果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在节约资源、节省人力等方面均起到明显效果。个人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生产者、单位特殊贡献奖。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