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风采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风采展示】临泽县神光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尹全权

发布日期:2018-09-18 09:40来源:作者:

2.尹全权.jpg


颁奖词:脱下的那身军装,色未褪,初心未改;农机具的改进,志更高,壮志已酬;节能产品的开发,技术精,屡战屡胜。改进新型农机具100多件,申请专利100多项。两个100,你给社会交出了两个满分的答卷,你为农机具节能增效作出了突出贡献!


事迹简介:

尹全权,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高中学历,临泽县神光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从未曾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一边不断加强学习,一边执着于农机具的改进和农村节能产品的开发应用。截止目前,共改进新型农机具100多件,申请涉及农机具、太阳能设备、工业机械等领域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100多件,经他研究加工的专利产品远销新疆、青海和张掖周边地区,深受农户喜爱,销售量达到1000多台。先后荣获“第七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张掖市科学技术局“技术发明三等奖”、临泽县人民政府“技术发明奖”等多项荣誉。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