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风采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风采展示】镜铁山矿业有限公司桦树沟作业区掘进班班长--杨生荣

发布日期:2018-10-19 10:45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7.杨生荣.jpg

颁奖词:高寒矿洞岩脉深处,无怨无悔的开掘奋进,艰苦艰难的工作环境,认真执着的精益求精。一身一人同时控制两个打眼的硬功夫,使两台凿岩机同时掘进;精准定位每个孔位的绝招,使工程质量不断提升。

经验可以创新,但创造却能永存!莫道高处不胜寒,且看矿业杨生荣!

事迹简介:长年工作在条件极其艰苦的镜铁山矿上,穿行在高寒矿洞沿脉深处,但他始终无怨无悔,并凭借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执着的创新精神,反复试验、精益求精,练就了一人同时控制两个打眼操作台的“绝招”,既能调整好两台凿岩机的掘进次序,还能够做到精准定位每个孔的位置,既节省时间,又提高了工程质量。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采用光面爆破进行巷道掘进的方案,通过巷道顶板管理办法,提高了井下巷道掘进中的单炮进尺,解决了巷道掘进中冒顶片帮以及出现的众多生产技术难题,赢得了矿区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