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风采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风采展示】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技术规划部技术主管、工程师--李宏宝

发布日期:2018-10-19 11:1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8.李宏宝.JPG


颁奖词:你把时间升华为无限的追求;你把距离缩短为咫尺的远近。用户为中心,网络不放松,为张掖人民架起一条通往外部世界的无形桥梁,给千家万户联结起心灵相通的雪亮工程。

网络平安,有你的贡献;信息畅通,是你的光荣!

事迹简介:作为一名广电网络技术人员,时刻铭记“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难题,始终本着求真务实、彻查不放的原则,通过与同事内部研讨、外部请教、实验测试等手段,解决各类网络故障难题100多起。从事集客业务支撑以来,从项目技术方案的制定到标书制作的各个环节,顺利完成了各类项目支撑21项,出色完成了张掖市“雪亮工程”、视频资源联网整合应用及全市多个县区“平安城市”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个人先后通过人社部网络工程师、H3CNE、CCNA认证,获得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甘肃省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