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风采

【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风采展示】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气管理部部长--郑雄国

发布日期:2018-10-31 16:45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QQ图片20180522155427.jpg

颁奖词:无畏的勇气,向高科技大数据领域探索;科学的态度,开发设计了诸多系统的自动化程序;踏实的工作,提高了化工生产的安全监控水平。

与时代同步,和高科技同行。甘肃省劳动模范,我们身边的功臣!

事迹简介: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并熟练掌握了西门子、三菱、LG等各种类型可编程序控制器编程开发技术以及SIMATIC WinCC、MCGS、力控组态软件编程技能,开发设计了多项自动化控制系统,完成了流化床锅炉DCS控制系统、余热锅炉PLC自动控制系统、空压机分布式远程监控报警系统、脱硫塔PLC自动控制系统,研发了有毒、可燃气体分布式远程监控报警系统、废水、废气在线监测系统、三效蒸发器自动控制系统等,为公司节约资金100多万元,在提高公司自动化控制、安全监控水平、节支创收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2015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甘肃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公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