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风采

【聚焦红五月】甘州高级兽医师赵福堂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19-05-06 11:31来源:甘肃张掖网作者:

4月30日,省总工会在兰州举行了纪念五一劳动节大会, 大会表彰了荣获全国和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及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甘州区畜牧兽医工作站高级兽医师赵福堂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受到表彰并颁发了奖章。

微信图片_20190506113047.jpg

今年刚50岁的赵福堂,1992年毕业于长春兽医大学兽医系,获农学学士学位,先后在山丹马场科研所、张掖市面粉厂农场、甘州区上秦镇畜牧兽医站、乌江镇畜牧兽医站工作,2010年调至甘州区畜牧兽医工作站。1998年被甘州区畜牧兽医局确定为“欧盟奶援项目兽医咨询员”,1999年被农业部选派到意大利接受培训,2007年被甘州区授予“劳动模范”称号, 2016年9月代表全市参加全省动物疫病防控员技能大赛,获“甘肃省技术标兵”。2018年8月,代表甘肃参加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他以扎实理论功底和娴熟操作技艺脱颖而出,夺得大赛冠军,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506113052.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