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风采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风采

张掖:战“疫”中的“彩虹卫士”

发布日期:2020-02-05 19:35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晶 韩玉琪


连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职工群众的心。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工会的动员号召下,众志成城、协同作战,打响了紧张、激烈而又秩序井然的夺“冠”之战。    

他们中,有争分夺秒的医护人员,有坚守前哨的人民警察,有抢修设备的电力工人,有24小时不下班值守在工作岗位的加油站职工……他们或身着厚重的白色防护服,或身穿醒目的荧光绿、还有党旗红马甲……他们用迎难而上的坚决和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坚守,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经过不断与疫情艰苦卓绝的斗争,他们的色彩已经深入人心,成为闪烁在每一个张掖人眼中的“彩虹卫士”。他们用不懈的努力,诠释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深刻内涵……

救死扶伤“天使白”

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只不过是一群母亲的孩子,换了一身衣服,为我们负重前行。

严防死守“荧光绿”

不让我们擅离的那个家,是他们想回也回不了的地方。

供电抢修“红马甲”

“请全市人民放心,疫情阻止不了我们保障供电的脚步,疫情面前,电力先行。”

清扫保洁“清洁橙”

有一种风霜雨雪守护的平凡,最终成了市民心中的伟大。

温情服务“石油黄”

感谢你,为我们24小时在岗;感谢你,清洁消毒待我们前来……

火眼金睛“监管蓝”

众志成城战疫情,市场监管保稳定。

曾经每天与他们擦肩而过,对他们的默默付出熟视无睹。直到这个不一样的春天,才发现:他们是最美的彩虹,是人民的卫士,是建设和守护幸福美好“金张掖”的主力军。今后,我们要更加尊重、爱护每一个像他们一样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劳动者,也要向今天的他们一样,在本职岗位上毫不保留的发光发热,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